close

2007929235010700_2  

 

事過境遷,我竟已徘徊了十一年之久。

來來去去的人,大大小小的犯錯,愛情,親情,人情。

即使關於你的一切還是歷歷在目,時間也未因此停止或倒流。

前三年後悔著什麼如今竟也記不得了。

十一年後,我懂了妳,當年的羨慕,當年的眼神。

訴說著與我無關的,現在的我卻能夠了解的心情。

靈光一閃時,發現之所以能夠了解,是因為我追上了彼此之間的差距。

23歲的妳,23歲的我。

忘了已經有多久,開始不再人海中尋找熟悉的臉龐與身影。

還有,

那專屬於妳的氣味。

開始不再對與妳同姓氏的人尋求一絲絲可能。

年紀很小很小的我,喜歡著妳,深深喜歡著。

卻不是愛呀。

其實沒有任何故事,只有過程。

認識妳,關於你我緣份的過程。

緣起緣滅,皆在那年,只是我欺騙著自己。

以為還能再見的妳,早已在那年消失殆盡,那所謂的有緣無份。

深刻體會到了。

紀念,妳。
紀念,二苓國小。
紀念,2003年。
紀念,六月十八日
紀念,5年八班。
紀念,Jean。


把妳停在那一年,23歲的妳。

人生,還繼續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