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如果。

那將來就沒有將來。


喜歡妳總是這樣呼來喚去,滿懷笑容的跟我說謝謝。

喜歡妳總是愧疚的跟我說對不起,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你。

喜歡妳跟我說有妳真好,然後生氣的將我推開。

喜歡妳跟我談天說地,忘了睡覺又怪我沒叫妳。

喜歡妳總是拉著我去散步,又喊著好累我要背。

喜歡你一聽到好聽的歌就想到要傳給我,與我分享。

喜歡你一天到晚想拉我去看電影結果都是在家看電腦,

喜歡你總說要去唱歌,卻沒有一次有喬出時間來。

喜歡你不管我去哪裡都說要跟,結果沒有一次有跟到。

喜歡妳總是對著我嘟嘴,偷偷帶我的粗框眼鏡裝白痴。

喜歡妳在我電腦裡放著好多自己的照片又說自己一點都不自戀。

喜歡妳從來不知道我電腦裡鎖著的檔案裡面滿滿是妳的音樂。

喜歡妳從來不告訴我妳住哪又一直叫我去你家。

喜歡妳其實知道我心裡的秘密卻從來不過問我為什麼。

喜歡妳為了一片光碟跟我大吵大鬧然後當了一整天的宅女

喜歡妳陪我在頂樓聽我說心事。

喜歡你只記得叫我睡覺不記得叫我起床。

喜歡妳總是借我看好看的小說。

喜歡你為了一杯可樂跟陌生人吵架。

喜歡妳素顏的時候摀著臉的樣子。

喜歡你注重養身的樣子活像個營養師。

喜歡妳看到我總是開心揮手的動作。

喜歡妳總是說我是白痴結果自己也像個笨蛋。








我喜歡你們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關心。


我真的好開心。


 


甚至因為有妳讓我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