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消息的時候,心情超差的。

但我什麼都不能做,因為你又失蹤了

我應該要習慣才對,但我還是很難習慣,擔心的要命

不停的把噗更新,然後,看書,看不下。

知道你的心情,我真的知道,只是我不瞭解事情始末

但我擔心有人追問,我甚至連反駁的話都想好了

還好沒有

然後,我按訊息,申請欄你不見了

我直覺告訴我,那個更新,一定是你

我猜得沒錯

向心電感應一樣對不對?

我真的很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我們距離太遠

真的想回應的時候,我發現,我竟不知道要如何回應你

可是我現在好多話

好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