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_IMG_1676

漫漫長夜想起妳,
突然留下了淚滴,
怎麼在夢裡總是看不見自己,
模糊的陌生人牽著清晰的妳,
怎麼想到這裡,
我一次又一次的驚醒。

走在黑夜的森林,
冷風刮過肌膚起了凜栗,
烏鴉驚動的飛出叢林,
留下尖銳刺耳的淒凜回音。

月光下的人影,
無聲的哭泣,
是不是迷路的妳,
還是我無助的聲音,
分不清的我卻心痛不已。

如果盯著妳眼睛,
腦袋就一片乾淨,
代表什麼呢?

當我想對妳表達,
妳顧左右而言他,
又代表什麼呢?

如果說我心開始因妳而加速,
渴望著妳的安撫,
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