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phones_music_monochrome_reflection_desktop_1280x1024_hd-wallpaper-52652  

與妳在一起的時間裡,我從不多說話。我喜歡在舞台上的妳,從未改變過。為保住在舞台上閃耀的妳,我沈默的把所有外界的紛擾阻擋在外,並包覆著妳所有情緒,那些,只能讓我知道的咆哮與哭喊。
想到這裡⋯⋯
腦海迅速的回到十年前。
妳被他丟棄的那晚,像夢一般的,開啟我們的緣份。

此後,
他周旋在妳我之間,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弱點。
終於,他成功的讓我們彼此傷害。
兩年只能遠遠望著妳的歲月,時光不如往常的飛逝,也沒度日如年般漫長。再見到妳,內心儘管奔騰、洶湧,我依舊沈默,四目交接時,我們似乎用眼神,光速的走過兩年的空白。
我永遠不會恨妳的。
我始終知道,對於彼此,是這麼難以割捨,卻也難以親近。

開車載著妳旅行,是拿到駕照後的第一個任務,是妳被他丟棄的第二次。
打擋時,妳輕輕牽起了我的手。
「謝謝你的陪伴與沈默。」你說。
我的情感,從不掩飾。
但也從不表示。

動用所有關係,用盡一切心力,我把你拉出與那人相關的一切。
面對我年少輕狂的衝動,妳溫柔輕淡的微笑,緊緊抱住發抖的我。
即使在可能激情的夜晚,我依然沈默,我依然沒有跨出那條線。

我們都清楚,一旦跨出,一發不可收拾。妳從不在意,我則一昧閃躲。
「妳的幸福,不能是我。」我說。

終於,幸福出現了。
出現的讓妳不知所措。
我平淡的為妳分析,給妳鼓勵,毫不動搖,不動聲色的爲妳鋪著走向幸福的路。

「他其實很像你,卻又不太像。」

是阿⋯⋯
這是最好的結局。沒錯呀⋯

決定婚期的當晚,我們漫步在寒冷的台北街頭。
只是走著,談話甚少,四目交接則多。

「你知道,我是這麼愛你的⋯⋯」妳說。

突然,一個衝動,等不及妳說完話。
我讓世界停止轉動了約莫30秒。
深深吸了口氣,妳下巴微仰,我身體微彎,心跳的節奏彷彿慢了一拍。

這是我的答案。

妳笑了。
笑的如釋重覆。
笑的美麗動人。

也許因為默契,讓我們從不多說。
也還好因為默契,我們彼此都到這。
最後,彼此鬆開了手。
走向另一頭的幸福。

致 以女神姿態存在著的妳

 

我們的故事,不只是祝你幸福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