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少了什麼,在我們之間。

 

看似正常的相處,有些東西似乎早已回不到最初

 

我們所有的東西都不同。

 

我認為能夠付出,所重視的,在你的眼裡不一樣

 

你認為重要的,在我眼裡也不一樣

 

溝通也沒有用了,只是一次次的證明兩人的想法不同

 

如果沒有愛,我們還剩下些什麼?

 

我不知道了.............

 

心灰意冷了..............

 

感到幸福的同時,那些衝突時刻在腦海中提醒著

 

現在的幸福不過是短暫

 

是忽視問題後的快樂

 

但是問題......

 

沒有解決.....

 

夜裡驚醒,不安。

 

看著你,想不到以後了。

 

恐懼與難過壟罩著我的天空,再度不見光明。

 

我也想我們都一直好好的,什麼事情都能講都能分享討論

 

但...

 

總有一天,妳還是會不要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