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222  

 

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透了。

 

明明是飄忽不定的雙子座。

明明是喜歡自由探險的羊兒。

 

即使如此

 

下班時間漸漸近了,望向診所門口,總希望能看見妳站在外面,隔著玻璃門像我微笑揮手。

下班走出門口,以為坐在我摩托車上的人是妳,是妳該多好...

 

還是不死心

回家的路上,幻想著妳就在家埋伏著想給我驚喜,直到開門見到空蕩的小套房。

果然幻想就只是幻想...

一個人的套房,空間大的像公寓。

 

一個人洗澡,幻想開始

跟妳說了我有多想妳,妳會因此而瘋狂的跑來,一解我的思念嗎?

打開浴室門的前一秒,也依然抱著期待。

 

越期待,永遠只是更傷害。

 

忍不住落下淚水。

 

我只是把自己套在別人身上罷了...

這些都只有我會這麼做而已呀...

真傻。

 

我是愛自由的羊。

但羊羊只想把羊羊的自由世界分享給我的牧羊人。

當牧羊人不在身邊時,羊羊都發生了什麼事了,聽誰說了什麼了,做了些什麼事了。

羊羊只想全部說給牧羊人聽。

也許牧羊人並不想知道太多...

 

羊羊應該說服自己,成熟點,獨立點, 站在牧羊人的角度多想點。

 

也許牧羊人應該選擇乖巧聽話溫馴的羊羊,會不會更幸福快樂?

 

可是...愛自由的羊羊只能認定一個牧羊人呀...

可是...羊羊已經非常依賴牧羊人了耶....

 

 

深夜裡,繼續幻想著與牧羊人的幸福快樂。

開著水龍頭幻想著...

幻想,終究只是幻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