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暗自祈禱,惡夢不要再來

眼睛一閉,事件重演。

眼睛一睜開,往後怎麼走?

一想到未來,夢想幾乎破滅。

未來,要在一次次的對質與衝突中度過。

我知道,鬧到最大那是遲早的。

只是到那時候,我們,還有我們嗎?

眼淚不停的流

撐的住時,湧出到眼眶還能吞回去。

撐不住時,水龍頭打開,忍不住想怪罪。

我只想回到平靜的生活。

快快樂樂的,不需藉由瘋狂事情或工作事情讓我忘掉煩惱

快快樂樂的,和你平凡相依。

為了小事爭吵也沒關係

爭風吃醋也好過現在。

好累好累。

睡覺不對,開心不對,夜深不對,入睡也不對。

我到底該怎麼做....

好痛苦

好艱難


好想好想逃跑...

如果我也能逃避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