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快樂究竟從何而來?


那太陽高高的從無止盡的出口照進一絲曙光,

多麼努力飛翔才能看見的一絲曙光,

隨便一個人就能再度將我打回萬丈深淵。

言語的侮辱,我從不曾在意。

像小時候一樣,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理他們。我不在乎。

但重要的人的重要的人,要怎麼不在乎?

跌跌撞撞,我得到了她。

從沒想過能有這麼一個人,張開雙手擁抱我,

擁抱後隨之而來的爭吵傷害,因緊抱著,我們依舊幸福。

從沒想過那些只是傷害中的牛刀小試,

最大的傷害是道德。

四個立場,不斷拉扯,撕裂我的人生。

怎麼樣能夠不要想不要在乎。

夜裡後悔著,夢里驚恐著,生活里壓抑著。

笑,真令人難受。

原來最後我依然只是壓抑著,

以為得到的幸福只是曇花一現。

依然壓抑著情緒,依然壓抑著話語,依然有著無法觸碰撫平的傷口。

我長滿刺,變成一個妖怪,傷害所有嘗試擁抱的家人朋友愛人。

真醜陋。

快樂是我這樣的人不配擁有的幸福。

我從來沒有脫離過黑暗,

如果在醫院裡纏喘呼吸的我能拔掉生命管線,現在應該早已解脫。

如果車禍中喪生的人是我不是她,她的美麗與光芒現在依然能照耀每個人。

如果能有勇氣一躍而下,一切早該結束。

而不是至今一點光亮都沒有的我,用黑暗籠罩每個人,為所有人帶來不幸。


再怎麼學妳,我也依然無法張開翅膀飛出這萬丈深淵⋯⋯

再怎麼學妳,朋友和愛這樣的事情,也沒資格發生在我身上。

遭受到的詛咒未曾解開過,期待的,幻想的美好,都會被詛咒成為最失望,最不幸,最令人難過的事。


百。試。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